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格力润系列空调尽显“领跑者”风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6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家用电冰箱、平板电视、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产品。格力电器凭借着多年来在节能领域的深耕,以15个主型号入选2016年度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的好成绩,成为了单品牌入选型号最多的家电企业,其中涵盖了格力旗下润享、润典等多个明星产品。格力润系列空调不仅运用了1Hz变频技术,省电节能,更有WiFi可控和多种睡眠模式等功能。可以说,格力产品入选能效“领跑者”是实至名归。


图为格力润享空调

全节能状态运行,完美变频节能先锋

据了解,能效“领跑者”产品目录的选拔旨在促进节能减排,通过树立标杆,形成推动全社会能效水平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格力电器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头羊,肩负节能环保的企业责任,多年来致力于深耕节能环保的核心技术,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企业提高空调能效的号召。

格力润系列空调通过对内外机系统进行优化,与对负载进行精确控制,使制冷系统的蒸发器处于最佳效率状态,实现机组的全年运行节能。此外,格力润系列空调还运用了格力全球领先的1Hz变频技术,在运行时空调将自动调节去适应环境负荷的变化,使室内温度保持在恒温状态从而告别温度忽高忽低的现象,减低压缩机负荷,省电节能,领先一步。

(图:格力润典空调)

新一代WiFi可控,舒适畅享完美生活

本次格力入选能效“领跑者”的产品都标配WIFi智能模块,不但能达到用格力手机远程互联的效果,还能纳入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系统,展现产品互联、互动的“未来式”智能家居风范。

格力润系列空调的WiFi控制操作方便,能实现远程双向通讯,尽显智能家居风范。只需要在智能终端安装格力专用APP“格力智能家电”,进行近程模式或远程模式设置后,即可对空调进行遥控操作,其中近程模式可将智能终端直接连接空调进行近距离遥控;远程模式需与家庭无线路由器和格力云平台绑定,并在智能终端上网的情况下进行远距离遥控。通过APP可以实现区域送风、节能导航、睡眠曲线定制、周定时等功能,区域送风可根据用户定制的人体活动区域,精准控制扫风角度;节能导航系统能智能分析用户的温度和风速设置,自动调配频率、风速,在确保舒适的前提下自动进入省电模式;睡眠曲线定时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模式需求;周定时通过移动设备联网制定空调每周的开关机时间,实现每一周每一天自动开关机,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空调,轻松省电无压力。

四种睡眠模式,7档送风模式定制舒适

格力润系列空调采用了格力专利睡眠科技,打破以年龄和和人群为参照的划分系统,首创以睡眠需求为导向,创新研发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4种睡眠模式,更多样化、智能化和人性化,轻松设定,让你一觉睡到自然醒。此外,格力润系列空调还能根据你的需要,按“风速”键可自由选择静音档、低档、中低档、中档、中高档、高档、超强档7档风速,个性定制,私享舒适。

除了上述几大功能外,格力润系列空调还有高温风、提前预热、柔湿制冷、PMV舒适度控制、18分贝超静音等人性化功能设计。节能省电、绿色环保,人性化设计,格力空调尽显能效“领跑者”风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