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格力厨享空调真心实艺,让你夏日尽情烹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6:29

随着夏季的到来,原本就闷热的厨房变成了一个“火炉”,下厨成为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为营造一个清凉的厨房,格力特推出一款厨房专用空调——厨享,针对厨房高温、重油、多烟的特殊环境设计,为你打造清爽舒适的烹饪环境,让你尽享清凉夏日中的烹饪乐趣。

(图:格力厨享厨房空调)

四重保护,让厨房空调畅快无忧运行

厨房是家中最火热的地方,尤其是在夏季,烹饪进行时的厨房往往是室内局部温度最高的地方,家中大厨们掌勺时经常要一边忍受浓重的油烟,一边抹着满脸的汗污,着实是一种煎熬。很多家庭有在厨房安装空调的意向,但又担心空调无法负荷厨房油烟浓重的特殊环境,容易堵塞空调出风口甚至腐蚀空调部件。

格力厨房空调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从系统结构设计、材质选择方面下功夫对机组进行了四重保护。以七层回风过滤网作为第一重保护,七重过滤、七重保护,有效地过滤掉厨房油烟。其滤网边框采用铝合金型材,表面进行特殊氧化处理,清洗起来方便简单。而过滤网芯由七层铝网组成,根据油烟特性分别设计了网孔的大小和方向。

二层面网则用于阻隔油烟的滴漏,防止二次污染。另外中间滤网采用波浪形设计,加大整体过滤面积,更有效地收集油烟颗粒。两侧四层滤网则应用密集小孔的支架结构设计,网孔交错阻隔油烟粒子,达到高效挡载的目的。

第二重保护则是出风口部件关闭时的全闭合设计,关闭时,阻隔油烟进入风道,能有效隔绝油烟对空调零部件的侵染。

采用换热器大片距平片设计作为第三重保护。采用宽翅片间距的平片,在保证热交能力的同时,减少了油烟在翅片表面和开窗间隙的附着,确保机器的使用寿命。

第四重保护是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的“清洗”报警功能。当空调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回风滤网因油烟出现赃堵,线控器会出现“清洗”功能提示,保持厨房清洁卫生。在重重保护之下,空调可在厨房的特殊环境下畅快无忧地运行,为你打造一片清凉舒适的烹饪空间。

(图:格力厨享厨房空调)

全身盾甲,油污侵蚀不是问题

一些人担心厨房空调受油污侵蚀不耐用,而格力厨享空调采用全机身整体防腐蚀设计,有效攻克了这一难题。如换热器采用金色防腐翅片;钣金件则经过新金属喷塑工艺处理,能够防油防水;配置防护等级IP23的电机,更有效的防止油烟和水渍的腐蚀;风叶则采用特殊树脂做材料,绝缘性、耐热性、抗腐蚀性上佳,机械强度高,特殊结构设计让其不易沾尘;还在换热器“U”管处进行了浸漆处理,小弯头部分则选择喷漆处理,可有效防止环境腐蚀。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用真“芯”实“艺”解决消费者担心的问题。

情侣送风模式自由切换,隐形风口防尘美观

使用格力厨享空调,在明火油烟烹饪时可以开启定时送风模式,在快速降低指定地点温度、满足消费者清凉需求的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的气流扰动的问题。空调回风不会与烟机抽风发生冲突,不会影响到烟机吸油烟的效果,也避免了烟机减弱空调制冷效果。而在备餐时,则可以切换成3D送风模式,3D送风面会覆盖整个厨房,实现厨房空间内迅速达到温度场均匀,确保厨房凉爽舒适。

更为难得的是,格力厨享厨房空调不仅性能优秀,外观同样美观大方。该款厨房空调将出风口部件完美嵌入天花板铝扣板中,无缝闭合,实现真正隐形。这样的设计符合家居美学,与家装浑然一体又节省空间。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针对中国厨房多使用明火烹煮,且重油、高温、多烟的特殊环境进行设计,解决了用户在闷热环境做饭的痛点。让“大厨们”脱离夏季厨房的“烘烤”模式,用好心情烹制出百般美味,格力厨享厨房空调还你烹饪妙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