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有时很奇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23:49

  人,有时很奇怪。明明是21世纪的人,却因为读了红楼梦就突然变得多愁善感起来,变得和林妹妹一样冷月葬花魂,突然间也认为,女人是水做的,多愁善感和流泪是天经地义的,认为弱才是女人应该有的,只有水做的弱女人才算是完美,才是真正的女人,直到最后,周围的人都认为她是弱者才觉得,似乎一切是必然的,也是应该的。等走过了这段路,过了这个多愁善感的时期,才发现,原来自己真傻,这个社会怎么会同情弱者,如果你看起来太弱了,弱不经风,只会让周围的朋友远离你,因为你把多愁的情绪带给了他们,于是笑笑当初的傻,开始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大方,阳光一点。

      人,有时很奇怪,明明很在乎一个人,明明很关心一个人,明明也知道对方很关心自己,很在乎自己,却坚持以朋友身份自居,把对方的关心,以嘲弄的方式掩盖下去,告诉自己不要破坏那种宁静,把那份最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里,却又因为对方的一个短信或一个电话激动不已,最后,也许对方都觉得,原来她根本就不在乎自己,重新拥有了自己的幸福,也许就是因为这份坚持,最后和最珍惜的那个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也就是所谓的蓝颜知己。

     人,有时很奇怪,总是认为自己被伤害了,一个人的夜里找个伤心的理由莫名奇妙的流泪,认为自己被伤害了,想想每个人本来就是平行线,不小心绕了一下就回到原位了,没有什么好留恋的,只是又回到原点了而已,一边伤心落泪,一边又告诉自己,只不过是丢掉了一双不适合自己的鞋子,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可一个人的夜里,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流,却又不断地告诉自己,放弃是对的,于是眼泪成了免费的润眼剂,擦干眼泪继续睡觉。

     人,真的是很奇怪,总是在口是心非,总是把最真实的一面掩藏起来,明明喜欢却装作不喜欢,明明痛了,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脆弱,却要装作很坚强的样子,人就是这么奇怪。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