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瑞风S5新百百货商超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17:26

有人说,购车是一件幸福的事,本次宣城南方江淮汽车进新百百货商超车展活动,正是让你和幸福不期而遇!本次车展旨在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购车服务。



只要你来到我们活动现场(新百百货东门内),收获的不仅仅是一辆心仪的爱车,更是一整

年的好运气。同时,活动期间宣城南方江淮4S店还推出了江淮全系车型的优惠活动,进店赏车试驾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心动不如行动,买到就是赚到,与江淮汽车结缘,就是您美好生活的开始。详情请咨询3392522。更多惊喜等着您。

同时您也可以来我店赏车试驾:宣泾路7公里处 电话:3392522

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瑞风S5的出现涤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带给消费者颓废萎靡的阴影,至少从产品设计和性能的本身为自主品牌的跨越打上了一个结: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瑞风S5被誉为最懂消费者的SUV,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几大亮点吧!!

● 瑞风S5的亮点

亮点一:瑞风S5 2.0T车型的电子控制安全配置非常丰富,ABS+EBD那是必须的了,还有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而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标配,其中所采用的ESC模块与大众高尔夫6一样。

亮点二:另外2.0T车型还标配如HAS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有了这些车辆行驶辅助电子配置,车辆驾驶起来会更安全也更容易、更轻松,更安全。

亮点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动力组合达到市场主流水平,油耗和动力输出方面来看都不输同价位竞争车型,而很有看点的1.5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DCT的组合会在年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江淮自主研发的,也许你会对其质量和稳定性担心,但江淮早已对这套动力总成做了超过200万公里的各种极限条件路试,并且就连商用车星锐都敢于做出520万公里的质保,我们更应该相信普通乘用车也有同样的品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宣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商家名称:宣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3392522
店面地址:宣泾路7公里处(新车管所旁)

亚夏汽车城江淮汽车展厅:4号楼122123# 电话:2199669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