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风雪铁龙4S店10月中旬盛大开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5:16
天地广    心

----东风雪铁龙宣城广泰4S店10月中旬将盛大开业



宣城的小伙伴们,福利来袭!东风雪铁龙宣城广泰4S店即将盛大开业啦,这是宣城第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浓浓的法国浪漫即将袭来,更有操控一流的车哦!开业期间宣城广泰为众多车友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参与到店开业的客户可以获赠开业神秘礼物,并且有超值大奖现场抽出;同时现场还会出现众多靓丽车模。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客户对雪铁龙宣城广泰的支持。即日起到开业当天:

1、凡拨打店内电话,咨询开业或者购车相关事宜者,均可享受开业现场抽奖活动。(活动咨询电话:0563-2825198)

2、开业前期订车客户,店总承诺任意车型底价回馈,参与开业典礼再赠送雪铁龙纪念品一份。

3、开业前期,加官方微信并@两位小伙伴,就有机会参与开业庆典,不排队,豪华大礼等您来抢;购车客户万元大礼包等你来拿!

4、开业活动当天,老客户可免费办理VIP会员卡,维修保养最低5折优惠。(VIP客户可享受组织自驾游,全年免费洗车,每年免费一次全车抛光、打蜡,每个季度免费专业检测,每年免费一次四轮定位,各项优惠活动提前享等特权。)

5、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送雪铁龙神秘大礼一份。


宣城广泰雪铁龙4S店是经过神龙公司授权批准的特约销售服务商(4S店),公司完全按照东风雪铁龙要求和标准建设完成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东风雪铁龙授权服务中心,宣城广泰雪铁龙4S店位于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昭亭北路与叠翠路交叉口,拥有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纯正的雪铁龙配件、严格的雪铁龙标准维修工艺、现代化的管理、温馨的购车环境、五星级的服务,东风雪铁龙汽车为中国汽车市场追求温馨和谐生活以及理性自主的消费者:提供造型时尚,消费者信赖,亲切,感动,快捷的品牌理念,经营范围主要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汽车销售(C5、C4L、全新爱丽舍、新世嘉、C3-XR等);二类机动车维修;轿车装潢、美容;二手轿车经销;轿车配件销售;轿车信息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