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油耗低!全新宝马3系,新一代更省油!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发表时间:07-08 10:24

一说到油耗经济性,日系车自然会成为首选车型。但要是追求经济性的同时,又追求操控乐趣的话,这着实有着一定的难度。毕竟对于一款运动性轿车来讲,强劲的发动机性能,难免会比较“吃油”。但是全新宝马3系的油耗表现,给我们传递了一个新的信息:即便是性能车,也一样可以做到低油耗。

与上一代3系不同的是,全新宝马3系搭载了全新B系列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灵敏的动力响应,换挡的平稳线性,使得这套动力匹配也被称为“黄金动力组合”。与旧款不同的是,长轴距款车型达到了2961mm,这点已超越同级对手奥迪A4L。全新宝马3系分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动力调校,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值得一提的是,高功率车型的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动力输出足够迅猛。

如此给力的动力输出,却有着6.0-6.8升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虽然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水平总是与实际油耗有着一定的出入。但是新款3系所搭载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确实在省油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对降低油耗起到积极作用的因素,不仅仅只因为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如前脸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放大,具备自动开合功能,并且具有智能降阻的作用,可为车辆减少0.01的风阻系数。并且,车身的质量也比之前版本降低了55公斤。更低的风阻系数,更轻的车身质量,也为降低油耗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看到这儿,您觉得全新 宝马3系 ( 参数 | 询价 ) 的油耗表现如何呢?看车不如试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亲自试驾体验一番,相信您会喜欢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