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4上半年的计算机软考证书什么时候能拿到
来源: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11:05

网友“李静198807”:2014上半年的计算机软考证书什么时候能拿到?

2014上半年的计算机软考证书什么时候能拿到,合肥的是去年10月22号就能拿到了,为什么宣城的到现在还拿不到。


市人社局回复:

考生你好,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已于2014年9月1日在宣城人事考试网上通知提交办证材料,已提交办证材料的考生在提交材料两周后,即可到中心领取合格证书。若尚未提交材料,请尽快提交,提交材料为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张(宣城人事考试网下载)、一寸照片两张。办证地点: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属一楼人事考试(培训)中心服务窗口,咨询电话:2719277。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