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转为公家经营后,车票为什么还涨价?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09:13

网友“2015宣城市民”:

本人认为,如果私人经营能以合理价格提供服务,为何要行政力量干预将该线路经营权收回,更何况是收回后就立马涨价。同样是宣城来回广德的不走高速的票价因仍然私人经营票价为17元没有变动。

请问,

1.涨价的依据何在?

2.此次涨价涉及公共利益,是否召开听证会广泛征求意见?

3.此次涨价是否经物价部门批准?


宣城汽运公司回复:

2015宣城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厅皖价服(2010)229号《关于印发〈安徽省汽车运价管理细则〉的通知》规定,道路班车客运实行政府指导价,具体执行票价由运输经营者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在不突破指导价的幅度内自行确定。宣城至广德高速班线政府指导价为25元,平时执行23元是优惠价,现调整为25元没有突破政府指导价。班线公车公营改造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与旅客,与票价调整无关。为规范客运票价行为,汽车客运站在车站及车箱醒目位置公布政府指导价和当日执行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感谢您对票价的关注和支持,若您仍有疑问,请与我司运务部联系:0563-3022629。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