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利华世纪新城开发商跑路了么?
来源: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09:09

网友“宣州说事”:

你好,我借了钱在宣城利华世纪新城买了房,过年后多次去找开发商,都说不知道,现在在网上都讲开发商跑了,已经让政府接管了,请问一下接管后,我的房产证能办到吗?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市住建委回复: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经查,利华世纪新城项目截止目前尚未向我委(房管局)申请办理房屋(初始)登记,因此,购房户也不具备办理所购房屋房产证的条件。购房户办理所购房屋的房产证,须开发企业办理房屋(初始)登记后,由开发企业配合购房户办理所购房屋的产权登记。针对利华世纪新城项目存在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召开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联席会议进行研究,下一步,将继续关注利华世纪新城项目,约谈督促利华公司尽快完善已交付房屋的办证资料。(宣城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5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