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咨询一下办理出国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09:13

网友“皓月当空”:

①.在市公安局哪个部门办理?顺便问一下,市公安局位于市区哪个地方?该部门位于市公安局机关办公大楼哪个楼层?

②.需要哪些材料?

③.办理时工本费多少钱?可需要缴纳什么手续费的?

④.从申请办理到护照拿到手,要等多长时间?

⑤.拿护照时,他人代取可行?

以上咨询,望市公安局尽快答复为盼!谢谢!


市公安局回复:

您好,对您提出的问题,现我局回复如下:1、护照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市公安局位于梅溪路上,飞彩办事处对面。出入境接待大厅位于市公安局一楼东。2、办理护照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办理。对于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和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可不提交居民身份证。对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3、护照工本费为200元/本。4、护照申请受理后收到护照一般需要7-10天。5、可以由他人代收、代取护照。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咨询电话:0563-3372026。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