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门槛费谁来定?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15:05

网友“JOANNA”:医院住院时所收取的门槛费,除了依据医院等级定价之外,还有其他影响因素吗?我市县级二甲医院的门槛费由谁定?按照规定应该收多少?

市卫计委回复:

“JOANNA”网友:你好!新农合患者在医疗机构住院报销门槛费由省农合办根据上年度各医疗机构次均医疗费用和可报销费用占总费用的比例等相关因素计算得出,各地不得擅自调整。今年我市二级医院新农合补偿门槛费如下:市人民医院890元,市仁杰医院750元,市中医院680元,市精神病医院790元,宣城中心医院780元,郎溪县人民医院560元,宁国市人民医院520元,泾县医院670元,旌德县人民医院430元,绩溪县人民医院430元。市卫计委农合办电话:3021169。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