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对《请问市容局,对这些散养狗、流浪狗就不能采取一些行动吗》一贴的回复
来源:宣城市城管执法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5:50

老烟民网友:

您在《请问市容局,对这些散养狗、流浪狗就不能采取一些行动吗》一贴中反映的康乐山庄散养狗、流浪狗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容支队城西大队人员到现场察看,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康乐山庄“无名酒楼”实行无看护的放养,引来周边数只流浪犬聚集于此。城西大队利用执法宣传车流动宣传,同时,上门教育引导“无名酒楼”业主充分认识犬患的危害性,自觉参与并支持流浪狗收容整治工作,要求市区内养狗实行圈养、拴养。城西大队在周边搜寻,暂未搜捕到流浪犬。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强宣传,提升市民文明、规范养犬意识,建立完善的日常执法和巡查机制,继续开展流浪犬收容整治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