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恢复办理车辆、驾驶人和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罚窗口业务的公告
来源: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6:28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便利,根据上级机关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工作部署,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逐步恢复办理公安交管窗口业务。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恢复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窗口业务办理。

二、恢复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人满分学习、审验教育业务办理,每日业务总人数控制在120人次,可提前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63—2715021。

1、审验教育每日100人次,其中上午50人次,下午50人次,地址:车管所一楼阶梯教室;

2、满分学习每日20人次,每日下午1:00开始,地址:车管所四楼学习教室;

3、不予受理情况:一是违法处理后罚款未缴纳完毕的;二是一个记分周期尚未结束,提前学习的。

三、恢复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中心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科目一、二、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办理。

四、恢复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及一、三大队各乡镇中队(杨柳、寒亭、黄渡、水阳、狸桥、洪林、孙埠、开发区、双桥物流园)交通违法非现场处罚、车管窗口业务办理。

五、各县(市)公安交管窗口业务恢复时间由各县(市)根据当地情况决定。

六、社会化服务机构(汽车销售4S店登记服务站、二手车交易市场登记服务站、报废公司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检测机构)在取得属地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后,恢复办理车管业务。

七、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鼓励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尽量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业务。

八、为避免人员聚集,在窗口办理同一笔业务只允许一人进入办事大厅,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查询旅居史、检测体温,办事人员互相间隔1.5米。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禁止进入服务大厅。

九、请自觉遵守上述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