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火车站最新时刻表(2月26日8时到2月27日8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5:08

目前火车车次缩减为原来的三分之一,约在20班左右,旅客前往杭州、南京、合肥等方向均有售票,上海方向尚未开通。

据悉,铁路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客流变化,实行“一日一图”,根据客流需要动态科学安排运力,适时增减列车开行数量,对客流量较大、能力相对紧张的方向,根据售票情况及时增开列车,避免旅客滞留。

“目前往南京、杭州、合肥等方向已经开通,旅客可以通过12306及时查询班次,线上或者线下提前购票,因为具备发车条件的列车实行车票离散发售策略,对客座率超过60%的列车进行控售。”宣城火车站副站长辛高峰介绍道,“目前的人流量相比以往同时期锐减近七成,但在列车上我们依然要预留一定的席位,以备中途出现发热旅客时供调整席位使用。”

03.jpg

2月26日8时到2月27日8时车次安排表

除了加强窗口售票组织的隔离措施,火车站同时做好购票旅客手机号码的录入工作,为实施精准防控提供信息支持,辛高峰还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长三角铁路还推出了定制包车的定向服务,其中也包括宣城站,这是为助力外地务工人员返程复岗的一项措施,虽然目前宣城站还未收到相关申请,但如企业或务工人员有需要,可以向当地政府反映或拨打0563-2113344与火车站联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