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1号)
来源: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09:44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1号)

由于近期国外疫情呈现扩散态势,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及时掌握境外返回入宣人员动向,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近期如有从境外返回入宣计划的市民或其亲友,需第一时间将个人或其亲友信息(含个人资料、入境时间、途径口岸、返回航班车次、联系方式)向所在居(村)委会或派出所报告。

2.所有从境外返回入宣人员,必须在抵宣后1小时内向所在居(村)委会或派出所报告。

3.市民如有发现从境外返回入宣人员未向所在居(村)委会或派出所报告的,请即向所在居(村)委会或派出所反映。

4.对拒不报告或延迟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