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暖花开,周末的敬亭山游客爆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南漪湖畔 发表时间:03-23 10:40

经过几年的改造,“千年诗山”敬亭山已成为宣城市民假日休闲的首选。

3月22日,星期天 ,花红柳绿,春阳和煦,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敬亭山游客爆棚,从一早开始,直到记者下午两点多离开,上山下山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若果您不巧错过了,那记者拍下的一组图片将给您带来浓浓的春意,或许能弥补些许的遗憾吧。

停车场爆满,上山的路边也停满了各式车辆。

一树梨花,缤纷满园,吸引孩子们来赏花,拍照。

铺一块地垫,更接地气!

                   在竹林中切磋牌技,别有一番趣味吧!

春暖花开,是蜜蜂的狂欢季,也忙坏了养蜂人。记者拍照时,竟被蜜蜂蛰了手指,还留下一个针头,赶紧拔掉,还是好痛啊!一会儿就肿了。养蜂人说没事的,还能治风湿病呢。到现在还没消肿,又痒又痛的。呵呵,受了工伤。

                          路边设摊现场卖蜂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