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信连续六届荣获省消协“诚信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08:26

                  宣城电信2015年继续荣获省消协“诚信单位”称号


日前,在市政府牵头举办的2015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授牌仪式上,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被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奖牌,这是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连续六届累计12年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宣城电信以实施“打造精品网络、提供优质产品、保障金牌服务、构建和谐团队”四项工作为抓手,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宣城老百姓提供金牌满意服务,全力推进宣城地方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同步成长。

                                    整装待发的电信装维服务队伍


宣城电信营业大厅服务人员走出柜台,手持PAD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


针对宣城市情、地形特点和发展趋势,宣城电信不遗余力加大网络建设投资,连续投入数亿元专项建设资金用于网络建设,全力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实现城市千兆宽带进政府企事业单位、百兆宽带进家庭、农村光纤宽带100%覆盖到行政村的目标,光纤宽带覆盖用户数位居全省前列。作为宣城信息化的主力军,宣城电信在宽带、4G等优势网络的基础上,融合丰富的信息化产品,先后建成平安城市、数字城管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信息化项目,为宣城市成功申报省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科技保障。翼支付、iTV、4G等业务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享受信息新生活。为深化“金牌”服务,宣城电信通过“三争创”(即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秀服务标兵、优质服务品牌)、“三提升”(即提升客户接触窗口的服务能力、网络质量与装维服务能力、透明服务放心消费的能力),努力达到“一满意”(即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一是严格执行工信部、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等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通信服务系列规章制度,密切配合工商行政、执法机关、消费者协会等地方管理部门切实保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各级营业厅实行资费标准上墙,规范对外宣传材料、业务服务协议,严格用户实名制登记,营造透明的消费环境。二是可根据用户需求和消费情况提供12项服务内容74种提醒短信,用户还可通过10000、网厅、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实时查询消费情况,提升放心消费服务能力。三是推出“10000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总经理热线、本地论坛客服、官方微博、各营业厅、信函”七大服务沟通渠道,定期邀请人大政协委员及政企客户、新闻媒体、行风监督员及客户代表走进电信,加强与客户沟通互动,广泛收集对服务的意见建议。四是在公司内部成立专门的客户服务管理部门,定期召开服务例会,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对服务投诉处理管控力度,实行时限处理和闭环管理,提高客户投诉一次性解决率;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服务考核细则,明确服务规范要求,严格奖惩兑现。五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全省率先开展营业厅pad一对一移动式服务、实现营业厅自助缴费、提供晚间宽带修障服务、组建数十支为民服务小分队和电信职工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和农村乡镇,把电信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宣城电信一直注重员工队伍建设,重视员工素质教育和能力提升,尤其窗口人员的服务技能培训,每年开展岗位练兵、劳动竞赛等专项提升活动,表彰激励服务标兵,不断提升整体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晓荷)





 


【责任编辑:宣城周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