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温馨提示:6月1日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安排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0:50

关于6月1日宣城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安排的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

我市位于宛陵湖湿地公园A馆的接种方舱已于5月30日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有序做好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更好服务于广大居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苗接种分配计划,6月1日我市两个方舱接种点计划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400人(剂次)。

2.6月1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如下:

3.方舱接种点实行预约和发号制度,请有接种疫苗需求的居民提前与所居住社区预约,根据接种时间安排,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的前提下前去接种疫苗,避免扎堆接种。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人员不必因为接种疫苗随意停用药物,不要改变日常生活习惯。

5.广大居民可选择乘坐5路或23路公交车至宛陵湖站下车,鼓励广大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