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推出“掌上公交”引领智慧出行新体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11:08

为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功能,日前,我市“城市大脑”推出“掌上公交”功能,集实时公交信息、路线查询、移动支付等功能于一体,有效提高市民的公共出行效率,提升出行体验。

据悉,市民登录皖事通“掌上公交”功能,就能体验实时便捷服务。“掌上公交”涵盖我市所有公交线路,全方位掌握公交实时信息。“掌上公交”可以为乘客提供一键查车、路线规划、实时站点、乘车提醒等功能服务,是一款把GPS实时定位、移动互联网、智能公交等先进技术相融合的智能化系统。

“‘掌上公交’为市民规划出距离短、少步行、少换乘的最优乘车方案。大家还可以查看该条线路上所有公交车实时动态信息,算好时间再出门,不必再提前候车。通过预设‘响铃提醒’,避免乘车过站,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不用担心错过车、坐过站。”市民关女士在体验过皖事通“掌上公交”功能后,为此项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