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3:54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确保民生实事符合民需、贴近民意,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5日18时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托幼、医疗卫生、住房保障、交通出行、社会救济、文化惠民、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力争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邮箱:xcsmsb@163.com)。


宣城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4 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