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疫情防控紧急求助、健康服务咨询电话
来源: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12-28 11:49

关于公布疫情防控紧急求助、健康服务咨询电话的公告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求助、咨询和反映涉疫相关问题,及时妥善解决群众涉疫困难诉求,现公布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紧急求助、健康服务咨询电话(见附件)。

如您有涉及疫情防控的紧急事项求助,可拨打属地乡镇街道的紧急求助电话;如有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健康和用药咨询,可拨打属地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服务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提供服务和帮助。

因近期乡镇街道工作任务繁重,如您的电话未能及时接听,请您理解包容。同时倡议健康咨询人员和新冠无症状、轻症患者,非必要不打120,把最宝贵的急救资源留给最有需要的急危重症患者。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