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公告
来源: 作者: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表时间:03-05 14:10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于2023年3月3日中午12:00起,对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届时,相关业务需要暂停办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办时间安排

2023年3月3日中午12:00--2023年3月8日上午9:00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2023年3月8日办公时间恢复业务办理。

二、停办业务范围

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将全部停办,包括线下窗口服务和线上互联网业务(包括“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平台、皖事通手机APP端和安徽政务服务网电脑端访问入口等)。

因不动产登记业务停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2023年3月8日恢复业务办理后,可能会出现业务量较大、办理人员较多、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形,请您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

感谢您对宣城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