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策解读:职工如何办理养老保险转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6:40

职工养老保险转移目前分为两种途径:

1、网上申请: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搜索“电子社保卡”,点击登录,没有申领电子社保卡的要求申领并登录后再继续。注:左上角定位“宣城市”。点击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点击“我要申请”,输入户籍地址,转入地行政区、转出地行政区,提交申请。(注:所有申请养老关系转入时,必须在宣州区有账户,若为宣州区企业中断人员,联系本人了解其户籍所在地,户籍地非宣州区则不予办理。)

2、窗口办理转移:转入所需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需要转出地社保机构开具或者转出地社保机构网上打印)

详情可以咨询宣州区社保基金征缴信息中心,电话0563-3025859。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