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学2023年自主招生方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09:17

宣城中学2023年自主招生方案正式发布,决定2023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选拔录取应届初中毕业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人数面向全市自主选拔招生60人。

二、报名条件1.宣城市(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泾县、旌德县、绩溪县)范围内2023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初中阶段在籍三年;2.初中阶段文化课成绩在学校排名位居前列;3.综合素质五个方面评价结果须达到5C等级以上。

三、选拔办法

(一)报名方式

(二)选拔程序我校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并组织审核合格的学生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后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日期另行通知。综合素质测试的内容主要考查学生的科学、人文素养及创新能力。

(三)录取办法我校根据综合素质测试的结果,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且与考生及监护人签订承诺书。如果综合素质测试总分相同,按数理化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在综合素质测试总分和数理化总分均相同情况下,按数学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须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所在县市区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达线考生报市教体局审批录取。对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经所在学校推荐,由我校组织面试通过后,报市教体局审批录取。四、培养方式根据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要求,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报名时间:5月29日至6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地址:宣城中学图书馆一楼教务处办公室招生咨询:0563-3033061、0563-3033059

安徽省宣城中学

二〇二三年五月

相关表格,请登录宣城中学校园网(www.xczx.net.cn)下载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