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绩高铁计划今年三季度建成运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15:58

截至目前,全省19个重点在建铁路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

目前,全省在建沿江高铁上海至南京至合肥段、沿江高铁合肥至武汉段,合新、宣绩、池黄高铁、淮宿蚌、阜淮、巢马城际等重点铁路项目,新线里程1520公里,总投资2950亿元。其中,池黄、宣绩高铁计划今年二季度、三季度建成运营,新增铁路运营里程200公里以上。2024年计划投资510亿元以上,为全省扩大有效投资作出积极贡献。

2024年1月15日,池黄高铁联调联试正式启动,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2024年1月16日,在宣城市宣州区黄渡乡安莲村施工现场,省投资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宣绩高铁首对500米长钢轨被铺轨机平稳地铺设在无砟轨道板上,标志着宣绩高铁全线开始铺轨。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