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地铁暖心一幕:大人孩子乘扶梯摔倒,他们扔下盾牌和警棍冲了过去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22:44

2022年6月21日17时34分许,合肥轨道交通三号线洪岗站发生这样暖心的一幕,辅警紧急一跃,只为救助乘坐扶梯摔倒的一家人!

经了解,事情这样的,6月21日17时34分许,洪岗站B端站台扶梯位置2位女同志(系婆媳二人)带着2名小孩一行4人,其中一人由于对乘坐扶梯不熟造成大人小孩同时摔倒。

当班辅警冯家庚、王伟在B端安检机处听到声音第一时间冲刺赶往事发地点,扔下盾牌和警棍翻越护栏,将老人孩子扶起,抱起孩子查看未受伤后通知当班民警陈中孟,随后四人离开地铁站并连连对轨道公安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