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货车匝道侧翻冬瓜散落一地 这群人帮忙抱冬瓜的身影很美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8 11:21

7月6日中午11时30分许,一辆运输冬瓜的轻型箱式货车行驶至济广高速661公里、六安徐集互通往合肥方向匝道处发生侧翻,车内运输的冬瓜散落一地,事故车辆和货物占据匝道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造成后方车辆拥堵。

接警后,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处置,同时与驾驶员秦某取得联系,询问了现场的基本情况,要求秦某转移到护栏外。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过往车辆在匝道内排队等候通行,为了降低二次事故风险,民警迅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主线和匝道连接处安排其他警力警车护尾预警,提示过往车辆沿济广高速向前方绕道通行,要求高速管理部门在路面情报显示板播放绕道通行提示语。

考虑到等待吊车到达现场的时间较长,安全风险较大,于是民警果断要求并指挥协助现场施救人员利用拖车和钢丝拖绳将事故车辆拖拽到应急车道内,经过3次努力,侧翻货车被成功拖拽至路肩。

随后,民警和施救人员立即清理散落在行车道内的货物冬瓜,围观等候的驾驶员们见状,纷纷上前帮助民警一起清理,你抱一个,我抬一个,短暂的奋战后,警民合力将行车道内的冬瓜清理至路旁,行车道被打通,民警快速指挥等候车辆有序缓慢通行。

交通恢复后,民警通过询问得知,驾驶员秦某驾驶货车运送蔬菜冬瓜前往合肥,行驶到事故地点时,车轴突然断裂刹车失灵,操作不当撞上隔离护板导致车辆侧翻、货物散落。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