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拖车翻倒司机被困驾驶室 舒城警民合力救援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17:35

7月17日7时许,在舒城县汤池镇九桠村一条公路上,一辆驮着挖掘机的拖车因陡坡急转弯不慎翻倒四轮朝天,驾驶员受伤困在驾驶室,情况危在旦夕。

接到群众报警后,舒城县公安局汤池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救援。因距离县城区较远,民警在出警途中先行联系当地卫生院医生协助救助。

在现场,先前驮着的挖掘机已翻滚到山坡下悬崖边,拖车四轮朝天,头部已卡在公路内侧排水沟上,而驾驶员胳膊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夹住,动弹不得,且呼救声逐渐微弱。

民警立即用铁锹将排水沟淤泥铲出,打碎侧边玻璃,清理挤压在驾驶员身上的车上随带物品,扩大被挤压空间。由于人力无法救援,民警向附近村民借来撬棍,并联系当地有吊车群众前来协助。吊车抵达后,在吊起拖车离地面高度30公分时,警民合力,将驾驶员慢慢从变形驾驶室转移。

经医生现场检查,驾驶员身上有多处骨折。于是民警从群众住处借来一块门板,将伤者抬上一辆双排座货车,并安排其家人随行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