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浓浓爱心涌向祖海希望小学 160余万元助力学校教育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6:39

不忘桑梓情怀,眷挂贫寒学子,以慈善之心关心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11月20日,在怀远县包集祖海希望小学爱心捐赠活动中,大皖新闻了解到,除祖海外,还有多家单位献出爱心。

祖海希望小学原名为怀远县包集镇路圩小学,始建于1995年,2012年由皖籍歌唱家祖海女士捐资援建。在祖海希望小学十周年校庆上,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和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向学校进行捐款援助。在现场中,大皖新闻记者获悉,除祖海女士再次捐赠50万元整外,诚源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整以及校服900套,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整,还有更多其他的爱心人士向学校进行了捐款。

祖海希望小学校长王守龙表示,十年来,学校在祖海女士的爱心捐助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办学条件及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教师团队更加和谐,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风好正是扬帆时,花开这里别样红。学校将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教风更端正,学风更浓厚,特色更明显的深受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农村特色小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