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安公交司机捡到手机妥善保管 被赞拾金不昧品格高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15:16

六安市公交总公司行车四队驾驶员余朝水近日收到了表扬电话,对方感谢他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爱心善举。

大皖新闻记者11月30日下午了解到:原来事发10月25日下午,一位女士行色匆忙来到行车四队办公室求助说:“我的手机丢了,怎么办啊,手机里还有好多信息、很多照片资料,这下可麻烦了,还能找得回来么?”听了女士的话,行车四队的办公人员立即安慰该乘客情绪,同时询问具体乘车信息,然而话还没说完,6路驾驶员余朝水师傅的信息就已经发送到路队来了,称自己到站后,在例行车辆一趟一清洁时发现了一部乘客遗失的手机。

在核实了失主的信息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手机归还了她。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对拾到物品并妥善保管的余师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他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进行了称赞!

面对失主的感谢和表扬,余师傅只是腼腆地笑着摆摆手说:“应该的,下次乘车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