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中年乘客在车内连续两次晕倒 肥西公交司机暖心相助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16:35

公交车内一名中年乘客连续两次晕倒,肥西公交公司一名驾驶员将乘客扶起来后,然后果断将车上乘客转运其他车辆,并陪在一旁等其家人将其接走。由于处理得当,这名乘客已经没有大碍。

12月2日早上8时许,肥西公交691线路驾驶员王兴伍驾驶车辆行驶至四十埠社区北站时,突然“咕咚”一声,原来有一位刚刚上车的中年乘客在公交车上突然失去意识,从座位上重重摔倒在车厢内。

发现这一情况后,王兴伍立马停车,并同车内另一位热心乘客一起迅速将这名乘客扶起来,安顿在座位上。王兴伍仔细观察后,发现该名乘客意识正常,就准备继续返回岗位。没想到,还没等他返回驾驶室,乘客又一次失去意识再次摔倒在车厢内。王师傅意识情况不对,再次将乘客扶起后,准备拨打120急救热线。此时该名乘客满头大汗,虽然头晕目眩,但意识还比较清醒,主动要求联系家人接其就医。王师傅担心乘客再次摔倒出现意外,便安排其他乘客换乘另一辆车,然后在车厢内陪着其等待家人。其间,细心的王兴伍一直没有离开乘客半步,并注意观察这名乘客状况。

约半小时后,该名乘客家人到达后,王师傅担心其再次摔倒出现意外,便搀扶着该名乘客下车,并将其交到家人手上才放心离开,随后又继续投入到运营工作中。

据悉,这名中年男子返家后,身体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