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晕倒路边 肥东警民及时救助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16:54

12月8日中午,合肥肥东县一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在路边。幸运地是,男子被热心群众发现,肥东县公安局民辅警很快赶到现场及时救助,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

当天中午,肥东的张先生报警称,在路过桴槎路时,看到路边绿化带躺着一名昏迷的男子,希望民警予以救助。

接到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辅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身边有呕吐物,但未闻到酒味,拍打、呼叫均无应答。民警一边采取临时急救措施,疏散围观群众,一边等待120的到来。

很快,120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并几经周折联系到该男子的家人。目前,男子因救助及时,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