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除夕夜一老人散步走失 肥东警民联动助力其回家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9 17:19

“我们一家人都快急死了!谢谢你们,不然这天寒地冻的,老爷子这么大岁数,真担心会发生意外。”1月21日,面对合肥肥东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及时救助,走失老人的家人不住地道谢。

1月21日17时许,肥东的张大爷和家人吃过年夜饭后,准备在家附近散步。已年近九旬的他,走着走着忘记了回家的路。下着小雨,着急的张大爷越走越远,直到累坐在路边。

随后,张大爷被路过的热心群众发现。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将其接回派出所,拿来水果等食物和热水,并联系到其家人。

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张大爷的家人正在努力找人。幸运地是,在民警和群众的救助下,张大爷及时被家人接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