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怀宁一村民不慎滑入水库深水区 民警跳水救人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5:04

3月5日上午,怀宁县公安局月山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落水群众。

家住怀宁县月山镇向荣村的52岁杨某某当日上午10时许在向荣村白云水库捕捞鱼虾,在拖拽渔网时不慎滑入深水区。当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到达现场时,杨某某已漂浮在水库中央没有任何动静。

民警刘涛二话没说,将警车车载装备中的救生衣和救生圈迅速穿上,跳入冰冷的水中往深水区游去。刘涛游至杨某某身边后死死拽住其衣服,将其头部托在自己的肩膀上艰难往回游,岸边其他民辅警和在场群众见状后拽起救生绳,齐心协力往回拉。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杨某某被成功救至岸边。上岸后,民警协助县医院急诊科医生及时清除杨某某口腔、鼻腔中的异物,同时用膝盖顶住杨某某的腹部助其排水,杨某某的心跳、呼吸逐渐恢复正常。

目前,杨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后,面对群众的询问,刘涛只说了句“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只想着赶紧救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