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粗心乘客遗落电脑 蚌埠公交驾驶员帮寻回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17:14

面对乘客遗忘在车内的平板电脑,蚌埠公交集团驾驶员积极帮忙寻找,并叮嘱同事妥善保管等待失主来认领。

3月28日晚6时许,蚌埠公交集团新二中场站站管员柏浩接到集团客服热线电话,称刚刚有位乘客在乘坐12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随身带的平板电脑落在了车上,询问有没有哪位驾驶员拾到该物品。柏浩挂上电话立即在线路微信群中发布失物信息等待回复。

没多久,121路驾驶员蒋杰走进调度室,将平板电脑交给了柏浩,并叮嘱其妥善保管等待失主来认领。柏浩立刻联系热线客服,汇报了失物信息。

大约半小时后,市民张先生来到调度室认领失物。“由于头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身体很是疲倦,乘坐公交车时打起了盹。”张先生说,正在迷糊中突然听到车内报站器播报了他要下车的站名,连忙起身就下车了,把随身带的平板电脑落在了车上,由于不知道车号,他只得拨打公交热线求助。

张先生拿到丢失的电脑,激动地说:“没想到那么快就找到了,感谢柏浩师傅和蒋杰师傅,感谢蚌埠公交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