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列车上小姑娘手臂脱臼 骨科医生帮忙复位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6:36

“列车长,感谢你们及时救治,你们的服务真的太棒了……”5月22日,由北京丰台开往安徽宿松的K1071次列车到达清河城站,站台上一对母女不停感谢列车长刘伟伟。

当日,K1071次列车北京丰台站刚刚开车,9号车厢列车员宋庆虎在调整行李架时,发现一名十几岁的小姑娘躺在母亲怀里小声哭泣。宋庆虎立马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在进站上车前提行李过程中用力过猛导致右手臂疼痛难忍。

宋庆虎当即向当班列车长刘伟伟汇报。刘伟伟闻讯立即通知广播员找医生,并迅速赶到9号车厢。女孩的母亲说:“我女儿以前有过手臂脱臼的病史。”很快,一名骨科医生听到广播后赶到,对其检查后疑是右肩关节脱臼。医生认真帮助小姑娘拿捏按摩,并通过推拿小女孩的肩关节顺利复位。

看到女儿解除了病痛,母亲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列车长刘伟伟谦虚地说:“为旅客做好服务是我们铁路人的职责。”

一路上,宋庆虎悉心照顾小女孩,端茶送水,下车前帮助提拿行李,令母女两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