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八旬老人迷路 热心的哥帮忙送回家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6 12:28

5月23日下午,合肥市民汪女士致电和瑞公司对皖ADT3980王新师傅表示感谢,称其父亲于5月23日清晨走失,遍寻不到,家里人都很着急,直至中午接到王师傅的电话,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原来,就在中午12点10分左右,王师傅行驶到合肥市方兴大道与集贤路附近,远远地看到一位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在方兴大道辅道上徘徊,手里拿着手机,状态有点异常。于是,热心的王师傅便上前询问。细问之下,王师傅发现老人好像有点迷糊,问他住哪要去哪,老人家都说不清。无奈之下,王师傅征求了老人意见,用老人的手机拨打家人电话,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手机无法拨打出去。

于是,王师傅耐心地和老人确认亲属的电话号码,在征得老人同意后,王师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号码,通话后确认对方是老人的小儿媳汪女士,汪女士与王师傅互相加了微信,发了定位给王师傅。最终,王师傅将老人安全护送到对方家中。

汪女士表示,“家门口在修路,有点乱,加上老人年龄大了,不识路,一出门就犯迷糊,早晨出门,估计是找不着方向,结果越走越远,打电话也讲不清,家里人都非常担心,幸好碰到王师傅。”汪女士全家都很感激,连发了两次红包,都被王新师傅婉拒。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