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舒城一男子弄丢母亲住院费4000元 多亏好心司机拾金不昧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5:59

6月9日8时许,舒城县山七镇公交司机施师傅匆忙赶到山七派出所接警大厅,拿出一个钱包递交给民警。民警一问,原来是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

“我早上七点左右的时候驾驶公交车由山七镇程河村方向行驶至终点站山七街道,待群众下车后对车厢内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遗留在座位上,包内有不少现金,想着失主也比较着急,现来寻求派出所的帮助。”6月9日,大皖新闻记者从施师傅处了解到,当日早晨乘坐公交车的人员较多,且车内暂没监控,所以无法确认钱包的失主。

随后,民警通过全所各民警所在村的“警民议事厅”发布失物寻找信息,通过群友共同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小时过后,一位村民满头大汗跑进派出所接警大厅,该村民自称程某,本镇程河村人,是钱包的主人。

民警向程某核实钱包的颜色、包内存放的物品、现金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还给程某。

“我听亲戚讲你们派出所在警民议事厅内发了信息,说捡到了我的钱包,我正在到处寻找,都急死了。”程某激动地说道。

“太感谢公交司机和人民警察,这个钱是我昨晚从亲戚处筹好,准备一早去县医院给母亲交住院费的4000块钱,准备坐公交去医院交费,谁知走到半路发现身上的钱包丢了,我正急得到处打电话给亲戚再筹钱呢!”程某表示,要不是社会好心人,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程某一边说着一边不停地向民警感谢,民警提醒程某:“今天多亏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以后出门现金一定要装好了,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