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阜南:警民合力雨中救助落水三轮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17:37

6月29日,阜南县王化镇一村民骑三轮车不慎落入水中,交警和周边群众冒雨合力将三轮车拉上岸。

当日16时3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南中队中队长李孝龙和同事驾车巡逻至省道202苗寺大桥附近路段时,李孝龙看到,在雨中,一名妇女搂着孩子朝警车招手求助。警车靠边停稳后,李孝龙和同事下车询问妇女情况。原来,这名妇女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生病的孩子去看病,回来途中,由于暴雨导致视线模糊,在拐弯时不慎落入水沟里,妇女迅速抱起孩子跳出来,她慌忙跑到不远处的省道边求助,恰好遇到巡逻交警。

李孝龙和同事跟着妇女来到三轮车落水的地点,他们下去用绳将三轮车绑住,这时,闻询赶来附近村庄一些村民,大家合力将三轮车拉上岸。妇女连声感谢交警和村民们的热心救助。(吕乃明 记者 段玉)

1.jpg

2.jpg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