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子未满周岁丧父 肥东六旬老人撑起这个家后续:爱心人士送去慰问金等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4 17:08

老伴体弱多病,儿子17年前离世, 孙子目前在上高二,5月24日,大皖新闻报道了62岁老人王成书靠做保洁,维持一家人生活的感人故事(详见5月24日大皖新闻报道《孙子未满周岁丧父 肥东六旬老人撑起这个家》)。7月1日下午6点,“中国好人”姚延顺”、“合肥好人”李小莉带领爱心人士胡义群、李艳等志愿者,前往王成书在肥东撮镇龙塘的租住处看望。

图为爱心人士看望王成书和孙子小晨。

看到大皖新闻5月24日的报道后,肥东爱心人士胡义群和李艳等人纷纷表示要前往王成书家看望。2023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本次活动领头人姚延顺和李小莉带领胡义群、李艳等爱心人士,在不耽误王成书孙子小晨学习的情况下,利用傍晚时间上门结对帮扶,爱心人士胡义群向王成书一家捐赠1000元现金和一床蚕丝被,爱心人士李艳则捐赠了2袋大米和10斤油。

爱心人士进入王成书的租住处后,听到王成书的讲述,大家都对温顺听话的小晨印象很深,爱心人士胡义群和李艳鼓励小晨好好学习,叮嘱他高三很关键,要生活好,克服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家庭及社会共同努力下,认真安心上完高三。

“合肥好人”李小莉在撮镇镇龙塘工业园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班,距离小晨居住处近,李小莉告诉小晨:明年高考后,每年寒暑假,她可以联系单位为小晨勤工俭学打寒暑假工提供方便。

爱心人士前往王成书租住处看望慰问。

“中国好人”姚延顺、爱心人士徐祖琴、蒋者根、李玲、倪岩柏等志愿者们表示:知识改变命运,鼓励小晨加油努力,明年高考取得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回报爷爷奶奶的辛苦付出和社会爱心人土对他的热心帮助。

7月2日一早,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王成书,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大皖新闻的关注!很感动,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爱,“没想到媒体报道后,有这么多的好心人来看望我们,这么热的天来慰问,我感动地流眼泪。”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