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乘客落下电脑包 六安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1:29

“谢谢你们的驾驶员师傅,真的非常感谢!我的电脑里有很多重要的学习资料,多亏了你们帮我找到了!”9月4日,六安公交接到乘客12328来电表扬,对202路驾驶员蔡广友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表扬。

大皖新闻记者9月11日下午了解,事发9月3日下午,乘客袁同学是一名返校大学生,在乘坐公交出行时,因赶时间匆忙下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电脑包遗失。电脑包里有袁同学上课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里面有大量的学习资料,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发现电脑丢失,袁同学顿时心急如焚,抱着一丝希望,拨打了公交热线进行寻找。

收到寻物信息的路队值班队长立即在路队公交群内发布寻物信息。与此同时,202路驾驶员蔡广友师傅在车辆到达终点站后,看到工作群里的寻物信息,便立即对车厢进行检查,经过寻找,发现后排座椅下有一个电脑包。蔡师傅立即向值班队长汇报,并将物品妥善保管,交到了路队办公室。

值班队长随即与失主联系,经过详细比对,确定就是袁同学所丢失的物品,并约定好领取的时间。第二天,袁同学来到六安公交东大街调度室,领取了失而复得的电脑,激动地不停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电脑里的学习资料对我非常的重要,昨天知道被你们驾驶员师傅捡到了,我提着的心才落下来。感谢蔡师傅,感谢六安公交!”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