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买农药情绪异常 热心老板报警救下一命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9 16:29

1月22日13时许,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区黎阳水街警务站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刚有一男子在其店里买了瓶“敌敌畏”,感觉其情绪不对。民警火速出警找到该男子,在其电动车内找到那瓶未开封的“敌敌畏”。原来,该男子因琐事一时想不开动了轻生念头。在民警不断开导下,男子逐渐平复情绪,并表示不会做傻事。

“警察同志,刚有个人在我店里买了瓶敌敌畏,那人情绪有些不对,我担心他可能会想不开,麻烦你们去看看!”1月22日13时许,屯溪黎阳水街警务站接到辖区一农药店店主求助,民警询问得知,买药男子声称自己家中跳蚤多,想买瓶农药,店主在交代使用的注意事项时,发现男子情绪不对,随即多叮嘱了几句,被买药男子怼回“我喝不喝跟你没关系”。

民警立马展开寻找,最终在某小区门口将其找到,并在其电动车内找到一瓶未开封的“敌敌畏”,原来,该男子因生活琐事一时想不开,动了轻生的念头。“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在处警人员的不断开导下,该男子逐渐平复情绪,表示再也不会做傻事了。

待其家人到后,民警又再三叮嘱亲属,一定多加注意男子情绪,对其多多开导。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