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乘客准备登机时发现证件行李丢了 阜阳交通执法人员、的哥相助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6:05

4月9日,一位乘客准备登机时,发现价值万元物品及证件丢失了。“在机场执勤的交通执法人员、的哥及出租汽车监控中心人员等接力相助,30分钟后,丢失的物品被送到机场。”阜阳市交通局有关人员告诉大皖新闻记者,目前乘客已正常登机。

当天13时许,在阜阳飞机场登机口,一位乘客手捧着失而复得的证件和行李,激动地握着执法人员的手,连声向执法人员和出租车驾驶员道谢。

此前,这名乘客从阜阳市胜利路打车到阜阳机场,由于着急赶飞机,下车时将证件和行李物品等遗失。

在阜阳机场执勤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王建强告诉大皖新闻记者,乘客是在过安检时,发现证件和行李不见了,于是想起应该是落在出租车上了,乘客希望执法人员能帮忙尽快找回,因为马上就要登机。

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帮助查看机场监控,发现该乘客刚刚乘坐的是皖KT1293号出租车,于是他立即向中队报告。执法人员一边通过工作群发布信息寻找车辆,一边向出租汽车监控中心发布信息寻找驾驶员,几分钟后就接到皖KT1293出租车驾驶员的回应,驾驶员表示立即赶往机场送回物品。

最终,丢失物品被找回,乘客握住的哥和交通执法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