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哭!阜阳一女司机遭遇爆胎 两名过路车主施以援手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5:09

车辆突然爆胎,女司机手足无措,“从天而降”的两位好心人帮其更换备胎。“两位帅哥用了30多分钟才将轮胎换好,太感谢他们了。”4月10日,刘女士告诉大皖新闻记者,她还在朋友圈发文“人生第一次经历爆胎,阜阳好人真多”。

刘女士告诉大皖新闻记者,4月8日9点10分左右,她驾驶私家车载着妈妈和孩子行驶在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突然听见“砰”的一声,感到车身随之一震。她赶紧靠边停车查看,发现车胎爆了。

刘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经历爆胎,站在路边不知所措。此时,一辆白色汽车靠边停车,男车主下车询问怎么回事。得知爆胎后,他二话不说就开始帮忙。过了一会儿,一位红衣男士也停车下来,帮忙更换备胎。

刘女士表示,她对两位热心人万分感激,匆忙之中忘记留下好心人的手机号,只拍下了其中一位车主的车牌。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