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池州一女子意外被卷入车底 警民合力抬车30秒成功救人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5:45

“大家一起使劲,一、二、三,起!”“好了,人救出来了!”近日,在池州市贵池区清溪大道与翠屏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转弯时意外被卷入一辆小汽车底部,危急时刻,现场执勤民警及路过市民共同出手,抬起小车将该女子快速救出。

4月11日,大皖新闻记者采访中获悉,此次事件发生在4月6日早上8时许,时值上班早高峰时段,在池州主城区清溪大道与翠屏路交叉口辅道处,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左转时,与正在右转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相碰,该女子被撞倒后瞬即被卷入车底,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不好!有人被撞到车底了!”正在路口执勤的池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辅警陶然、姜辽见状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向在附近另一路口带队值勤的分局民警钱铖报告。陶然等人来不及多想,招呼路过的市民出手一起抬车救人。路过的行人和电动自行车车主们见状也从四面八方赶来施以援手。

4月11日,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及时赶来参与救援的池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钱铖。“接到报告后,我立即从另一个路口赶到事发现场,当时同事陶然、姜辽及路过的群众已合力抬起小轿车将女子从车底成功救出,前后只用了30秒左右时间。幸亏众人伸手及时,女子伤情不重。”

据钱铖介绍,在女子被众人抬车救出后,他和同事们将警车停在事发现场后部,防止其他车辆误入造成二次伤害;在努力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不断与被救女子沟通交流,安抚其情绪,让其保持清醒状态。

记者了解到,女子被救出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经了解,因救援及时,该女子目前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