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3人获2月"中国好人"殊荣 周东红成第一万名"中国好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中央文明办在我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隆重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105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至此,在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产生的“中国好人”已突破10000名。

我市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捞纸车间“大国工匠”、传承宣纸绝活的好工人周东红再获殊荣,获评2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并荣幸地成为第一万名“中国好人”。

此外,我市累倒手术台边、用生命诠释职业担当的好医生杜勇获评2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21年全心照顾脑瘫女儿的坚强母亲薛小妹获评2月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庆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