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好人”榜(3月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3 09:13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7年3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周王镇绿宝村村民丁建国,19年如一日,义务守护胡家涝古宣纸厂遗址,发掘宣纸文化。

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刘建华和妻子胡良瑜,主动承担照料十几名老残养练人员的任务,20年不离不弃。

安徽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求德,在公司面临困境时讲求诚信经营,保障员工利益,以诚信赢得企业发展。

宁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主治医师朱翠兰,从医26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主动援疆开展为期半年的医疗救助,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泾县榔桥镇街道居委会主任周京西和福州大学建筑学院陈力、王亚军、郑胜华等12名师生,在涌溪村调研时发现落水老人,立刻展开救援并报警,最终使其获救。

绩溪县上庄镇五联村村民李小乐,在回家途中遇见一起车祸,及时将受伤女子送到医院救治,等到女子无大碍后悄然回家。

旌德县三溪镇溪潭小学退休教师吕锡山,任教期间多次帮助贫困学生,退休后仍然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线。

旌德县俞村镇杨墅村村民赵新江,18年如一日细心照顾遭受重创的妻子,使得妻子逐渐恢复正常。

市开发区金坝街道办事处双凤社区居民刘红梅,坚持同因车祸高位截瘫的男友结婚,并25年如一日全心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

市公安局治安在线管理员韦炜,多方奔走,坚持不懈,帮助一位古稀老人找到失散多年的哥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