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好人”榜(2021年11月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8:34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张明胜等10人荣获2021年11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张明胜,宣州区洪林镇东华山村村民。致富不忘桑梓情,带动320余户农户增收,为家乡孤寡老人及特困户累计捐助30余万元。

程平新,郎溪县凌笪镇汤桥村村医。29年始终坚守在医护一线,用真情守护乡亲们的健康,被亲切称为老百姓身边的“120”。

周昌凤,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居民。发现店铺账户多出来5000元,主动核实归还失主;去银行柜台取钱1万变2万,第一时间将钱送回银行,用诚实守信传递正能量。

袁仕政,宁国市南门山岗美都名苑小区个体户。用一技之长定期为养老院老人免费理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钱道广、万世缘,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民警、辅警。突发暴雨导致河水水位暴涨,2位执勤警察在40分钟内,英勇救出被困河中的6名游客。

胡云华,绩溪县荆州乡上胡家村村民。听见孩子呼救声,六旬老人第一时间下水,在深水区救起3个孩子,用一人之力托起3个幸福家庭。

张红玉,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村民。丈夫离世后独自赡养公婆,8年后再婚依然不离不弃悉心照料老人,彰显了孝老爱亲的人间大爱。

梅海波,宣城经开区天湖街道城管中队中队长、文明办主任。两次意外摔伤后仍心系工作,拄着拐杖坚守岗位,用实干诠释敬业和担当。

黄敬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14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参与策划“告别飞线充电、整治乱停乱放”等志愿服务项目,个人累计服务时长达2100多个小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