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示 | 2021年12月份“宣城好人”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09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盛飞等9人荣获2021年12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盛飞,市公安局水阳派出所所长。从警11年来,始终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累计破案千余起。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和百名杰出人民警察称号。

薛国玉,郎溪县飞鲤镇塘埂村村民。二十年如一日,精心照料因患脑瘤导致半瘫痪和失明的妻子;热心公益事业,省吃俭用为村里修路捐款2万元。

冯杰,广德籍现役军人。身为军人忠诚可靠、勇毅担当,获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等荣誉;传承连队红色基因,结对帮扶37名贫困学生,累计捐款4万余元。

袁建辉,生前系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平凡岗位默默奉献二十七载,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不幸去世,年仅47岁。

徐梦强,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村党总支书记。多次救援因涨水困在河滩的游客,成功挽救溺水人员的生命;台风“烟花”期间,冲锋在前开展防汛抢险,被村民称为身边的“保护神”。

耿成林,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退休教师。爱心守护先天性器官功能缺陷、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56年不离不弃,谱写伟大父爱赞歌。

朱成贵,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村民。克服家庭困难,悉心照顾先天残障弟弟六十三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手足相连的至深亲情。

邵辉,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民。异地工作仍心系家乡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参与资助贫困学子、公益返乡和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4年来共资助贫困学子25人次。

郑登英,宣城经开区金坝街道办事处三合村村民。不离不弃照顾身患尿毒症的儿子,不顾自身安危坚持为子捐献肾脏,真情演绎伟大母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