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2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9:25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丁华平等10人荣获2022年2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丁华平,宣州区沈村镇丁店村村民。义务在交通路口指挥交通20年,护送学生上学放学,引导行人、车辆安全通过,劝导和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千余次,受到邻里们的一致赞许。

张成林,宣州区溪口镇新汤村理发师。虽身体残疾,但他自立自强,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还感恩回报社会,11年来用心照顾二级残疾的邻居,彰显邻里互助温情。

邢伟,郎溪县十字镇东安小区居民。因突发疾病去世,家人遵照其生前遗愿捐献身体器官,让4名肝、肾衰竭患者留下生的希望、2名眼病患者重见光明。

邵承昌,郎溪县新发镇涧西村村民。患难与共不言弃,悉心照料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而无法行走的妻子24载,用真情书写感人肺腑的人间挚爱。

梅云峰,广德市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车辆检测事业上不断创新探索,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和发展,平凡岗位默默奉献29载,因劳累过度致心源性猝死在工作岗位。

胡滨,宁国市社会福利院办公室副主任,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10年来坚持参加关爱失独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无偿献血21次,累计献血7700毫升。

赵路路,泾县消防救援大队桃花潭路消防救援站特勤班班长。面对困难与险境从未退缩,入队15年共接警约5600余起;主动联系社区,连续4年帮扶孤寡残疾老人,彰显军民鱼水情深。

胡周元,绩溪县伏岭镇西川村村民。七旬老党员,45年如一日细心照料失明的哥哥,用实际行动倾情诠释了亲情与责任。

张治国,旌德县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深耕农林20载,率先在全省完成土地确权、农村股改等工作,多次在国家杂志上发表为民服务理论文章,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肯定。

郎能信,市经开区天湖街道马村村民。邻居家意外失火,他不顾自身安危冲进厨房,关闭煤气罐阀门拖着煤气罐冲出火场,成功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